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气象服务保障“职工登山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7-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分发气象宣传手册 胡伟峰 摄影

图为为咨询者答疑解惑 胡伟峰 摄影

图为参赛者合影 胡伟峰 摄影 

“国寿广发杯”河源市首届职工登山赛于2019年7月7日在桂山风景区顺利举行,我市数十支参赛队伍共千余名职工参赛选手由塔坑村军旅印象主题小镇出发问道桂山好汉顶。 

 河源市气象局作为协办单位,积极配合活动主办方有序开展各项赛会保障服务工作,全程提供气象信息服务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在赛前准备阶段,我单位开放位于桂山好汉顶的雷达站部分空地作为本次比赛的活动场地并协助主办方工作人员布置会场。赛中,气象志愿者服务队设立服务站随时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场地指引及信息咨询,分发防灾减灾资料手册百余份,及时解答对于  “垂直温差”、“实时温度”、“降水预报”等气象常识及相关天气信息的问询。赛后,志愿者们积极动员现场人员清理会场遗留的垃圾并收集下山集中处理。 

在我市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并正式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险,勇登高峰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勇往直前,我们将共同携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为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河源市局 林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