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喜讯!龙川县气象局团支部荣获河源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2019-05-14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共青团河源市委员会召开河源市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团委表彰大会,龙川县气象局团支部荣获“2018-2019年度河源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同时李思玲同志荣获“2018-2019年度河源市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龙川县气象局团支部在团县委、局党组的指导带领下紧紧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奋勇争先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为龙川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卫生城市公益清洁等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充分肯定。接下来,龙川县气象局团支部会再接再厉,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党的期望和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不断取得新成绩,为龙川气象现代化发展的路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龙川局  林珊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