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连平:县长高度赞扬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时间:2019-05-14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90429163217213.jpg

 图为:调研会现场   梁焕新摄影

4月26日,连平县县长林文泉、常委谢国定、副县长谢金凤到县三防办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听取了水务、气象、自然资源等部门工作汇报,并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林文泉指出,今年连平开汛时间偏早近1个月,且雨情来势汹汹,给县委县政府造成很大压力。欣慰的是,入汛以来,各级各部门能够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确保县内无较大灾情发生,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林文泉认为,县气象局的天气监测和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做得非常好,主要领导工作非常积极主动,每次有灾害性天气发生都能第一时间及时报告有关天气情况信息及防范意见建议等,为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防灾决策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和联合会商,并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应急值守,本着对党的事业、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严阵以待,做细做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