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武警与气象共商深化部门合作
时间:2019-05-14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90506100125226.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照片 刘子文摄影

 

近日,武警河源支队与河源市局进行工作座谈,共商双方深化部门合作事宜,武警河源支队参谋长林庆怀、河源市局副局长朱华松、陈蔚翔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朱华松介绍了河源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高清气象影视制作系统及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信息共享、应急响应与联动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进一步提升部门合作水平达成共识。林庆怀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气象信息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在武警抢险、救灾、突发事件处置及训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河源防灾减灾救灾和“平安河源”建设做贡献。 

林庆怀一行参观了河源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气象影视中心。(河源市局 巫燕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