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天气》高清节目全新上线
时间:2019-04-25    来源: 河源市气象局    作者: 叶丽娜     【字体:      

 DSC_8252_副本.jpg

图为 与河源广播电视台座谈 郭志萍摄影 

20190424151417895.jpg 

图为 新版《河源天气》高清气象影视节目

4月22日全新打造的《河源天气》高清气象影视节目,在河源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此次节目的升级改版,是根据本地化气象节目的定位、构思和表现,以“生态河源”、“现代河源”为主题,对节目内容和形式均做了全面改进。新版《河源天气》高清气象影视节目中,运用了高清非线性编辑系统、虚拟演播系统,不仅提升了节目的视觉效果,更将专业的气象知识以通俗直观的形式呈现给观众,进一步满足了观众对天气预报节目个性化、多样化、专业化的收视需求。 

河源气象影视制作系统高清化升级改造期间,我局就高清节目技术标准和气象服务需求,与广东省气象影视中心和河源广播电视台积极沟通协调,深入对接,按照技术要求,通力合作。节目上线当日,河源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志常携影视专家到我局,对河源高清气象影视节目上线进行现场指导,并对下一步局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河源市局 郑菲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