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常越赴河源开展新型台站现场验收和基层慰问
时间:2019-01-21    来源: 河源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4.jpg

图为:常越实地查看龙川局新气象探测基地  刘子文摄影


5.jpg

图为:常越给雷达站职工送上新春慰问   刘子文摄影

1月4日,省气象局副巡视员常越率队到河源新型台站现场验收并开展新春慰问。 

上午,常越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川局新气象探测基地和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听取了龙川县局关于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进行了现场核查,并代表省局党组给全体工作人员送去了新春慰问。 

常越对龙川县局创建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的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她要求龙川县局一是要按照验收组提出的验收意见,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建设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三要进一步强化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积极向政府领导沟通汇报,加强部门合作,推动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强人的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动龙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龙川县副县长黄勇花陪同开展各项工作。 

下午,常越一行到河源天气雷达站向全站职工送去新春慰问。常越详细了解雷达站业务人员情况、工作和生活情况,嘘寒问暖,叮嘱要做好冬季高山值守班的防寒工作,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克服困难,积极向上,为气象预报预警服务提供坚实保障。(河源市局 刘子文 林珊珊 曾思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