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河源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2-03 11:46:41 【字体:  

     河源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是河源市气象局下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从事气象影视主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采取直接面试形式。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3.河源市户籍,30周岁以下(1991年2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24-2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填写的《河源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编外人员报名表》及近期正面大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三)报名地点:

河源市气象局二楼河源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越王大道商务小区内)。

(四)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经审核,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将以电话形式告知。

(五)报名咨询电话:0762-3189121(工作日上班时间)。

四、考试

考试采取直接面试形式进行,由我中心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聘用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政审对象,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计生证明、无犯罪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政审合格的,应聘者到我市三甲医院做入职前体检。根据政审、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广东省气象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七、未尽事宜,由河源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河源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