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河源市防雷装置检测机构诚信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2018-08-22    来源:    作者:     【字体:      

社会各界人士:

为增强防雷装置检测机构的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进一步规范防雷装置检测市场秩序,完善防雷装置检测行业诚信体系,促进防雷装置检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广东省气象局关于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的办法》及相关行业标准,我局草拟了《河源市防雷装置检测机构诚信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8年8月3日~2018年8月17日。

二、提交意见途径:

1.信函请寄至:河源市越王大道商务小区市气象局  邮编:517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河源市防雷装置检测机构诚信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字样。

2.传真:0762-3186178  电子邮箱:hyqxbgs@163.com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做进一步沟通。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