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河源:市人大赴连平开展气象立法工作调研
时间:2021-09-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叶俊明摄影

9月9日,河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鹏章率调研组赴连平县开展气象立法工作调研。河源市立法基地主任、广东金融学院法学院院长张长龙,河源市气象局局长朱华松,连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文影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连平县在气象灾害预警发布传播及应急响应联动机制、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措施、经验做法、问题建议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提升气象灾害预警响应效率和应急处置成效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较好地掌握了基层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做好我市气象灾害预警响应立法提供依据,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气象立法进程,切实有效解决气象灾害预警应急响应联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使气象灾害预警先导作用发挥更加充分高效。

 连平县应急、水务、自然资源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连平县局 丁婷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