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紫金:市局指导组到紫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紫金县局专题组织生活现场  吕锋婷摄影

7月12日,河源市气象局四级调研员郑细华一行到紫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紫金局会前准备情况汇报、党支部工作总结及支委对照检查发言,党员紧紧围绕四个方面问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细华对紫金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党史学习教育能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并结合本土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又不失团结,起到了共同进步的作用。


郑细华对紫金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对这次检视出的问题,要严格按时整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更好地为紫金人民做好事实事;二是要继续不折不扣地加强学习,加强党性锤炼,以更强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全身心做好下半年气象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气象在减灾增效的先天优势,为紫金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谋划好气象“十四五”规划,为“十四五”起好步,努力实现紫金气象高效发展。(紫金县 范利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