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东源:市局领导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东源县局专题组织生活现场 龙宜宪摄影

7月9日,市局纪检组长苏伟标同志率队到东源县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东源县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和党支部工作总结,党支部书记李勇增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其他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问题进行检视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苏伟标对东源县局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到位,起到了凝心聚力的组织生活效果。苏伟标对东源县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党史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确保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针对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出的问题,严格做好整改工作,形成工作台账。(东源县局 林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