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河源: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颁发纪念章 刘子文拍摄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刘子文拍摄


 6月24日上午,河源市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河源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松为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老党员、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张力、骆观秉两位老党员作了发言,他们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他们情真意切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引起在座每一位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朱华松代表市局党组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为河源气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向老党员学习:一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信仰之基;二要学习老党员人民至上的赤诚情怀,强化为民服务;三要学习老党员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激励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推进河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源局  陈妙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