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紫金: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6-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党史专题宣讲会现场  吕锋婷摄

6月22日,紫金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廖瑾雯作党史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廖瑾雯作《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宣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推动紫金气象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紫金县局 范利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