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龙川:市局督导组到龙川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学习会现场  林珊珊摄影

5月18日,河源市局局长朱华松率督导组一行到龙川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督导组参加了龙川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听取了龙川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40集《中美破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8章第4-6节。龙川局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学习心得。


朱华松对龙川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突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中;三要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结合龙川实际,积极谋划龙川气象“十四五”规划,办实事,开新局;四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作用,确保安全度汛。(龙川局  林珊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