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龙川: 学党史 悟思想 打造“党史文化墙”  开辟党史学习新阵地
时间:2021-05-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气象干部在学习党史知识  林珊珊摄影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百年初心,龙川局立足实际,在局办公场地精心打造了“党史文化墙”,开辟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党史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让气象干部潜移默化接收党史,使机关充满浓郁的党史文化气息,进一步激发气象干部在重温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党史文化长墙'建成之后,引来大家驻足观看,我每次路过,都会停下来认真熟记墙上的党史知识,感受党的光辉历程,使党史知识与业务知识有效衔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一名气象干部说道。(龙川局   林珊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