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河源:市局督导组督导检查和平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5-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学习会现场  谢玉仙摄影

5月11日下午,市局副局长黄荣率督导组一行到和平县局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罗德汇报了和平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内容。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二十六集 新中国成立和“五四”青年节微视频——寻找我的“战场”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谈了个人学习感想。


黄荣对和平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规定动作”开展专题学习,同时要增加学习的针对性和关联性,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日常;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注重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黄荣一行还与和平县政府、县科协领导就和平防灾减灾科普基地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到新站现场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和平县局 谢玉仙、钟媚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