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河源市局检查组赴和平局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检查工作会议 

图为:检查组认真检查业务工作 谢玉仙摄


33日,河源市气象局四级调研员郑细华率检查组一行到和平县气象局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观测站气象观测设施设备、办公楼的消防监控设施重点检查了人影安全、业务系统使用和管理等方面情况,认真了解了防雷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并要求立行立改。

检查汇报会上检查组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高气象服务的责任感、使命荣誉感,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培训相关人员要熟练业务系统确保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三要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人影、防雷安全监管、内部安全管理等工作,保障气象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认真做好科普馆项目、人才队伍建设、新老站资产置换等工作。(和平县局 谢玉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