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环境气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30 02:45

  广东省气象科技培训中 

  粤气培函〔2015〕10号

  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环境气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气象局, 探测数据中心、气象台、生态中心、气候中心、热带所、卫星站: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气象局2015年度业务培训计划的通知》(粤气人函〔20155)的安排,为使全省业务一线人员深入理解目前的环境气象观测业务与规范、模式业务能力以及相关环境气象发展动态,省局定于11月6-9日举办一期环境气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省环境气象业务一线人员与相关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一) 环境气象业务与发展动态; 

  (二) 环境气象模式进展与业务应用; 

  (三) 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业务与应用服务; 

  (四)-霾研究及预报预警示范。 

  三、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5年11617时前。 

      报到地点:广州天气雷达基地前台。需要到省局中转的人员请于11月616时在省局办公楼前集中乘车前往。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5年1179日。 

  培训地点:广州番禺大气成分观测基地(广州天气雷达基地)4楼会议室

  五、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报名回执(见附件1)于1026日下班前通过Notes报送至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广东/CMA)。 

  (二)为规范中国气象局在职职工培训信息的管理,完善学员培训档案,请参加培训的学员自行登陆中国气象局培训中心网站报名,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2。 

  (三)授课后将安排答疑时间,各位学员如有问题,将问题以书面形式由各单位整理汇总,统一通过Notes于1130日前报送热带所(大气成分/热带所/广东/CMA),专家统一于课后解答。 

  (四)培训期间食宿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殷长秦(热带所):   020-87676029 13270711068 

  陈虹杏(培训中心): 020-87673137 13802961065

  附件: 1.培训班报名回执

  2.网站报名操作步骤

  3.培训班课程安排 

 

广东省气象科技培训中心

2015年10月20日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