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2-15 15:15:00 【字体:  

12月5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鲜明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不变信念,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是要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气象工作实际成效。二是深刻理解“三个务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永葆立业初心。三是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扎实推进广州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