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气象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全市气象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细化落实举措,切实扛起使命担当。

市气象局党组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要求和超大城市气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广州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党组成员带头学,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报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积极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气象部门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与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相结合,推动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各支部认真组织“三会一课”,通过通读、精读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支部书记领学大纲,支部党员分章节自学分享,青年党员干部主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积极参与交流研讨,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