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5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0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和行动,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擘画,紧跟国家步伐,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奋力推进广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在全省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