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23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15日,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銮在会上领学篇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答好“时代答卷”,争做时代先锋。

市气象局机关直属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根据会议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积极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