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5日,广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广州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广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广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銮同志从四个方面回顾了我市气象部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主要做法。对我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感悟思想伟力,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五个方面谈了认识和启示。同时也指出了我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还存在的主要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广州气象事业发展思路举措,抓紧抓实抓细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牢牢守住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各区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