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气象部门在全市“讲科学,秀科普”科普讲解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1-08-23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2021年广州地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在广东省科技馆落幕广州气象部门再创佳绩,共5名个人获奖市气象局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东科学中心与广州科普联盟承办,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共有来自全市各科普场馆、科普基地、高校、医院、气象、交通运输等23个单位的139名选手参赛。气象部门选手以气象为主题,向公众科学普及气象知识,为公众了解气象部门提供全新视角,加深了公众对气象的了解与认知。

下一步,广州市气象部门将继续坚持提升气象科普传播能力,努力扩大气象科普覆盖率和影响力,推动广州气象科普事业更加深入发展。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