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     【字体:      

“七一”前夕,广州市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满怀信心迈进现代化气象强国建设新征程。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学党史 悟初心 践使命 奋力开启广州气象“十四五”新征程》的党课。“十四五”新时期,广州气象工作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着眼“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积极主动围绕新领域、新需求,探索开展新业务、新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会议宣读了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号召全市广大气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建设气象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