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团总支获市直机关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6-17 17:45:30 【字体:  

近日,广州市气象局机关团总支2020-2021年度广州市直属机关年度评比中,荣获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

近年来,在市气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团总支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多次获市直团工委发文表扬。市气象局两个青年文明号成功通过验收,市气象台青年文明号创建成功团总支在广州市直属机关青年微党团课讲解大赛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在团总支的带领下,青年干部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疫情关键时刻主动报名参与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接下来,市气象局团总支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对广大青年的引领作用,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时代好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