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举办青年微党团课大赛
时间:2021-04-12    来源:   作者:     【字体:      

推动广州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领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4月7日,广州市气象局举办青年微党团课大赛。

大赛“讲党史、话初心、践使命”为主题,参赛选手结合自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体会,围绕选题,讲授了主旨鲜明,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的微党团课。在点评环节,评委们对大赛的组织形式和表现内容予以肯定,认为青年党员、团员们充满激情活力,将对党和国家,对时代和社会的热爱融入课件中,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展现形式丰富多样,将“讲党史”与气象人的“初心使命”深度融合,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懂原理、立使命办实事,践行气象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宗旨。

接下来,广州市气象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全省建设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省中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