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6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气象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工作,切实把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结合谋划“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和落实省部合作联席会议精神,推动广州气象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充分把握党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增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气象服务保障,不断谱写广州气象新篇章。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