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在2020年全省公共气象服务技能竞赛取得团体一等奖
时间:2020-08-18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13日至14日,广东省第六届公共气象服务技能竞赛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气象部门和省局直属单位的参赛队员及各地气象信息员共9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市气象局代表队荣获团体奖一等奖,全体参赛队员均进入前十名。

  

近年来广州市局扎实开展气象服务业务,锻炼过硬的、经得起检验的气象服务业务技能,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广州局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是气象服务创新和服务人才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的成果体现。广州市气象局将继续创新公共气象服务方式,不断完善公共气象服务体系,努力打造国家中心城市气象服务品牌,更好地为广州防灾减灾提高优质的气象服务。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