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开展内部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气象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要求,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气象部门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924日和930日,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开展内部安全生产检查。

 

9月24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銮逐一查看高性能超级计算机房、相控阵雷达机房、预警信息发布大厅、气象数据中心等业务设备重点场所,再次确认国庆期间各项业务设备安全保障预案和应急处置流程的实操性,认真查看全局闭路摄像头的运行情况,并仔细检查后勤安保人员的值班工作记录。930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对办公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再检查,重点查看强、弱电间和电子设备的使用情况,要求干部职工国庆期间要及时关闭电子设备电源,值班人员要做好办公区域巡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