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党员志愿服务支队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23    来源:   作者:     【字体:      

7月20日,广州市气象局党员志愿服务支队组织开展气象科普自由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带领市民参观广州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细致地介绍了应急气象服务指挥车、应急气象服务保障车、观测场、高性能计算机中心、预警指挥中心、数据中心等气象观测与预警设备和系统,让市民近距离感知气象观测的魅力。气象成语、中国地理、气象知识问答、24节气等互动游戏,以及气象讲座与问答环节,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积极参与,通过志愿者与市民的现场互动,不仅更好地宣传普及了日常生活中的气象常识,也激发了公众对天气信息和气候变化的极大关注热情。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市气象局党员志愿服务支队热情、专业地服务赢得了市民的赞赏。党员志愿者也表示,通过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活动能够更加深刻感受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在实际行动中锤炼党性。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