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气象局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04    来源:   作者:     【字体:      

 

7月1日上午,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广州市气象局指导工作。

指导组听取了广州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汇报,传达了中央、中国气象局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了详细解读,强调一定要坚持这四个方面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贯彻始终,主题教育工作要与广州气象实际问题相结合,在力戒形式主义方面抓好落实。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銮表示,广州市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促进气象工作,提高气象预报预警能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