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观云识天,巾帼何曾让须眉
时间:2019-03-20    来源:广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近日,广州市气象台短期预报岗获得广州市妇联颁发的“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广州市气候与农业气象中心潘蔚娟同志获得广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短期预报岗自从2002年成立以来,负重奋起,克难攻坚,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其成员大部分为女性,她们在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学习上不落人后,每次重大天气过程的服务都积极主动,甚至在程序编写、业务系统研发、项目科研这些传统认为男性更擅长的领域,她们也做得有声有色。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潘蔚娟同志,同样有着十多年的气象工作经历,长期承担气候预测、监测和影响评价工作,始终秉持认真细致负责的原则,值好每一个班,服务好每一次过程,恪守岗位职责,竭力为城市减灾防灾和安全运行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市气象局的“娘子军”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耕耘着不平凡的成绩,她们勇立潮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妇女同志树立了榜样。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