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2022年“广东气象小主播大赛”广州赛区选送名单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23-01-05 17:17:58 【字体:  

根据《广州市气象局 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广州市气象学会关于举办2022年“广州气象小主播大赛”的通知》安排,2022年“广州气象小主播大赛”已完成赛事流程。根据2022年“广东气象小主播大赛”广州赛区选送名额及规则,经评委对入围2022年“广州气象小主播大赛”决赛的36件选手作品进行打分排名,高年级组前4位选手、低年级组前3位选手获得2022年“广东气象小主播大赛”选送资格。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方式向市气象局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电话号码,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碧强,联系电话:66619614。电子邮箱:qixiang_hw@gz.gov.cn,通讯地址:番禺区大石街道植村工业一路68号广州市气象局,邮编:511400。

附表

2022年“广东气象小主播大赛”

广州赛区选送名单

高年级组选送选手

1

张溢铭(广州市天河区前进小学)

2

侯雅霏(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和悦小学)

3

全钒睿(广州市番禺区沙湾中心小学)

4

乐美谦(广州市越秀区东山培正小学

低年级选送选手

1

张思淇(广州市荔湾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荔湾实验学校)

2

陈思衡(广州市越秀区文德路小学)

3

陈诗妍(广州市番禺区丽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