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广州市气象局关于广州市公众应对主要气象灾害指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9-01-09    来源:广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为加强我市气象灾害的防御,避免、减轻台风、暴雨、高温等主要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提升公众防灾抗灾、自救互救意识,提高气象灾害防范处置能力,完善公众应对气象灾害的主支响应机制,最大程度地减轻或者避免气象灾害造成的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市政府的要求,我局会同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15年7月施行的《广州市公众应对主要气象灾害指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广州市公众应对主要气象灾害指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1月20日前,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qxjjzc@gz.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植村工业一路68号(邮编:51143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广州市公众应对主要气象灾害指引征求意见”字样。

三、工作日上班时间通过电话反馈意见:66619656(陈处)。

 

附件:广州市公众应对主要气象灾害指引(修订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气象局

2019年1月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