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应急减灾 >> 应急响应
2021年10月6日广东省气象局联合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事故灾难/其他事故灾难/节假日安全二级预警
时间:2021-12-09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1年10月6日,广东省气象局联合省应急管理厅向韶关、清远、河源、梅州、肇庆、云浮、广州、惠州、佛山、茂名、阳江、江门、中山、东莞、汕尾、揭阳、潮州、湛江、汕头、珠海等市公众发布事故灾难/其他事故灾难/节假日安全二级预警短信。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提醒您:


国庆假期将迎来返程高峰,请关注天气变化,防范高温中暑和森林火险,注意出行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落实防疫措施。预计,10月7日-8日,我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转雷阵雨;南海中北部海面风力将逐渐加大到7到8级、阵风9到10级。9日-10日,我省中南部市县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请注意防御局地雷雨大风引发的灾害,海上船只注意防风安全。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