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气象局 >> 应急减灾 >> 应急响应
2021年9月30日广东省气象局联合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事故灾难/其他事故灾难/节假日安全二级预警
时间:2021-12-09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1年9月30日,广东省气象局联合省应急管理厅向韶关、清远、河源、梅州、肇庆、云浮、广州、惠州、佛山、茂名、阳江、江门、中山、东莞、汕尾、揭阳、潮州、湛江、汕头、珠海等市公众发布事故灾难/其他事故灾难/节假日安全二级预警短信。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提醒您: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据气象部门预测,国庆假期我省天气炎热,部分市县有(雷)阵雨;假期末期,南海中北部有5级到7级大风。请注意防御局地强雷雨引发的灾害,防范森林火险,海上过往船只注意安全。公众出行请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规划行程,做好安全防范,落实防疫措施。祝您国庆佳节愉快!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