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减灾信息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省防雷减灾管理中心 >> 防雷减灾信息公开

第四届广东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职业技能竞赛在河源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8 10:34:22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0-22日,第四届广东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职业技能竞赛在河源举行。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茵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刘作挺出席开幕式,并指导竞赛工作。

本次竞赛是我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行业的一次盛会,来自全省的34支代表队共102名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技术人员参赛。竞赛分为综合知识竞赛、团队检测技能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广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张宇飞等10人分别获得“综合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广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等5个团队分别获得“团队检测技能奖”第1-5名。广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张宇飞等5人分别获得“个人全能奖”第1-5名,并将报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 “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梅州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郭青等5人分别获得“个人全能奖”第6-10名,省气象局授予“广东省气象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梁建茵要求继续加强防雷检测行业监管,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要继续加强防雷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防雷行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防雷减灾服务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