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佛山市气象局关于防雷工程施工企业诚信管理随机抽查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05-05 04:03

根据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要求,我局结合《佛山市防雷工程专业施工资质企业诚信管理办法(试行)》(佛气〔20167号)的有关精神,随机抽取佛山市富兰防雷研究所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安全防雷工程有限公司等2个防雷工程施工企业在佛山市内的在建项目工地进行检查。上述企业能够按有关管理要求,在我局进行了登记并建立了诚信管理档案,其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的《防雷装置设计核准意见书》、《防雷工程合同》、《防雷工程专业施工资质证》、《防雷工程资格证》、《防雷工程施工组织方案》、《防雷工程监督管理登记表》、《防雷装置检测手册》、以及经审核合格防雷工程施工图及有关设计变更等资料齐备,符合防雷工程施工企业诚信管理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佛山市气象局 

                                                      2016年5月5日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