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22 05:05

 

2018年佛山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下午3:00。

2.面试地点:佛山市气象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32号气象大厦13楼,详见附件2地图)。

3.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相关经历工作单位缴纳社保凭证、聘用合同等)的原件,2019年1月25日下午2:20之前到达面试现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未能在规定时间到现场面试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4.自愿放弃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1),1月24日前按公告上的联系电话告知我局,并提供本人签字的书面声明邮寄传真我局。

(二)其他事项

1.本次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2.因面试地点没有停车位置,建议考生乘坐公交车前往(附近公交车站点:东建世纪广场A站、禅城区政府站)。佛山市气象局附近有商业停车场,可供自驾车的考生选择。

3.咨询电话(传真):0757-83382507。

 

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2.佛山市气象局地点标示图

 

 

                                佛山市气象局

                                2019年1月22日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