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佛山市气象局关于全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抽查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02-29 04:04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中关于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管理要求,我局对我市范围内的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进行随机抽查,抽取了南海区营顺油库有限公司、高明区安通运输站场有限公司、顺德区乐从镇劳岳工业区(劳村村民委员会、岳步村民委员会)等3家重点单位。经检查,上述3家单位均按照《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的具体要求,落实气象灾害防御责任人、建立档案台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教育和演练、有安全避灾场所,接收气象灾害预警信息顺畅及时且能有效使用,基本达到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相关建设要求。 

       特此公告。 

  

 

         下载附件1: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调查表(佛山市南海区营顺油库有限公司) 

         下载附件2: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调查表(佛山市高明区安通运输站场有限公司) 

         下载附件3: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调查表(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劳岳工业区) 

  

 

  

 

                                           佛山市气象局 

                                           2016年2月29日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