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气象局关于公示2020年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10:52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防雷安全监管责任,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31号)、《广东省气象局关于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的办法》(粤气〔2017〕59号)有关规定,佛山市气象局于2020年7月6日至7月31日委托第三方机构,按照《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通则》(QX/T 317—2016)对佛山市行政区域内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的17家防雷装置检测机构共20个检测项目开展了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考核结果现予公示。

经考核,本溪普天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江苏华云防雷检测有限公司、山西恩博利雷电防护有限公司、盐城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龙天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中天防雷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等6家检测单位共6个项目考核结果为严重不合格。其余项目中,合格项目10个,一般不合格项目4个,具体结果详见附件。

按照有关要求,本次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公示七个工作日。各有关单位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收到本通知次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申诉,并提供有关申诉材料,联系电话:0757-83280835,电子邮箱:fsqxsp@qq.com

佛山市气象局关于公示2020年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的通知1.pdf

                    

    附件:2020年佛山市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

附件:2020 年佛山市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pdf

     



                              佛山市气象局   

                                     2020年9月14日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