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11:22


佛山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528日(星期上午9:30

(二)面试地点: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南海区桂城天佑北路17号)(附件3)。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携带岗位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明、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022528上午8:30之前到达面试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未能在规定时间到现场面试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自愿放弃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1),5月2610时前按公告上的咨询电话告知我局,并本人签字的书面声明彩色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fs121@foshan.gov.cn

二、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面试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调整的,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佛山气象网站http://gd.cma.gov.cn/fssqxj/)发布公告所有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详见《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

三、其他事项

1.本次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理。

2.咨询电话:0757-83383553,18022230819

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2.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

3.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地图

            

                                

佛山市气象局

                              2022513

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附件2: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3: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地图.doc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