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专项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0

一、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CLZ0122FS00QY55

二、项目名称:佛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专项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东省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广东气象影视宣传中心)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福今路6号

中标(成交)金额:285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佛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专项

服务范围:为佛山市突发预警信息的及时发布、预警短信发布平台的运行监控、预警短信发布平台日常维护及使用咨询等。

服务要求:1.短信发布软件:(1)成交供应商的短信服务渠道必须无缝对接广东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采购人能够通过广东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实现包括成交供应商短信服务渠道在内的多渠道一键式发布。(2)成交供应商提供用于短信服务发布的操作账户和管理员账户。2.短信发布能力:(1)可同时对接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的短信系统,能够稳定向各信息发布对象发送短信,支持长短信。(2)短信服务发布通过网页方式提供。三大运营商总发送速度不低于450条/秒,短信到达率在98%以上(指短信送达运营商短信中心或短信网关的ACK返回率)。3.短信接收人管理:提供接收人信息批量导入模板,支持XLS(EXCEL)文件格式的导入、导出,支持分组及查询功能。支持通过页面修改、编辑、增减短信接收人。4.短信发布管理:(1)短信内容编辑支持字数提醒功能。(2)有敏感词过滤提醒功能。(3)根据短信接收人的手机号码自动选择相应运营商的资源进行发送。(4)有完整的发送日志记录,便于查询、统计、分析。(5)可灵活选择短信接收人进行信息发布。5.运行监控:每周进行短信服务发布平台使用情况监控和账户业务服务监控,每月提供相关统计报表。人员配置:人员2名,1名负责日常客服和咨询、1名负责监控。提供以上业务人员联系方式给采购人。6.日常维护:对短信服务发布软件及其相关软硬件设备进行日常维护及提供使用咨询。人员配置:运维工程师1名,提供每天24小时系统保障及使用咨询。提供24小时报障及咨询电话,和网络在线联系方式给采购人。7.培训:按采购人要求提供软件操作使用培训,培训形式为远程培训或现场培训。现场培训一般每年不超过一次,但可双方友好协商增加次数。人员配置:培训工程师1名。8.其他要求:(1)软件系统支持7×24小时正常运行。(2)关键软件模块和设备1+1冗余备份。 要求系统简单易用,便于操作。

服务时间:①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②累计发布3562500条短信。以上述两点中,最先到达的条件为准。

服务标准:提供预警信息发布短信服务(主要包括决策服务短信和其他短信等服务,下简称短信服务)发布软件和短信发布资源,保障发布软件所需的软硬件设备、通信线路、短信发送资源等正常运行,以满足采购人的业务需求。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胡忠荣、褚红星、陈淑珍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收费:以成交通知书中的成交金额作为采购代理服务费的计算基数。按“服务类”计费标准计算并缴纳;代理服务费收取金额:人民币4275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佛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天虹路108号佛山气象监测预警中心        

联系方式:麦先生0757-293988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佛山采联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季华五路55号万科金融中心A座33楼3301室            

联系方式:曹小姐0757-832052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小姐

电 话:  0757-83205203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