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司法局、气象局联合开展《佛山市强对流天气灾害防御规定》立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9-26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佛山市强对流天气灾害防御规定》立法工作,9月6日-9月9日,由佛山市司法局、市气象局组成的立法调研组一行分别赴禅城区、南海区、高明区、三水区开展立法调研,就《规定》的修改情况及其制度设计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等方面听取基层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中,各区司法行政、气象、教育、应急等部门围绕各自职责分工,结合实际情况对《规定》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条文修改提出了具体意见。各镇街、村居代表以及市民代表亦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认真对意见建议进行分析梳理,并对《规定》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