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佛山市气象局与南海区政府共商建筑工地气象安全服务场景建设
时间:2022-06-15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14日下午,佛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昱文带队到南海区政府,与南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盘石就在南海开展建筑工地气象安全服务场景试点工作进行了会谈。区财政、应急、气象、政数、住建水利等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李昱文对区政府近年来对南海X波段双偏振相控阵雷达、自动气象站行政村全覆盖、温室气体观测站等项目的大力投入表示感谢,对开展建筑工地气象安全服务工作的背景意义、具体方案等做了介绍。盘石充分肯定了开展建筑工地气象安全服务的重要意义,表示将大力支持在南海开展试点工作,并就建筑工地气象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建立建筑工地灾害性天气停工停产机制等事项做了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