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顺德:区气象局开展节前行业安全监督检查
时间:2022-01-26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24日,顺德区气象局副局长柳晓峰率防雷安全生产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防雷检测机构和防雷重点单位开展节前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检查组抽查了广东普天防雷检测有限公司、佛山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顺德办事处和顺德区傲风能源永丰加油站三个单位,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防雷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制度建设、应急管理和宣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通过检查,促使企业切实抓好春节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气象安全隐患排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顺德局节后还将举办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培训,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开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