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曾琮指导佛山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25日,佛山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佛山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浩波同志主持领学,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琮到会指导。

谭浩波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会议精神内涵和新征程谱写气象新篇章等方面进行了领学。要求全体人员在学习中深刻把握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内涵,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深刻理解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深刻领悟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鼓励全体党员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中彰显气象担当,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推进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最后,曾琮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勇于自我革命。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二要坚持人民至上,敢于勇挑重担。充分发挥X波段相控阵天气雷达观测网综合优势,提升佛山气象防灾综合保障能力,守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要坚持开拓创新,直面科研难题。在龙卷研究方面,久久为功,努力做出特色,力争立足佛山、支撑全省、辐射全国。

   佛山局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及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