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广佛无恙,气象担当 来源:  时间:2021-11-11 16:54:30 【字体:  

图为:胡锐虹工作照。

近日,佛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致信佛山市气象局,感谢市气象局自疫情发生以来,担职履职,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选派市气象公服中心胡锐虹同志到疫情防控组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办谱写了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

2020年12月-2021年4月、2021年6月-2021年10月胡锐虹同志两次参加疫情防控集中办公,听从指挥、服务大局,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发挥个人专长,“白加黑、连轴转”坚守工作岗位。特别是在今年6月份广佛疫情吃紧的重要关头,她积极统筹协调建设工地专责小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协助做好文件资料撰写、整理、会务协调等办文办会工作。同时协调白云机场、三大火车站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的转运工作。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气象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示了讲政治、顾大局,不怕累、肯吃苦,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的优秀品质和作风。

    当前佛山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进入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相结合阶段。佛山市气象局也将落实主体责任,履行联防联控职责和抓好本单位业务工作的同时,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助力市委市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