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吴家兴督导南海区气象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3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10午,佛山市气象局二级调研员吴家兴一行督导南海区气象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南海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陈慧娴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工作总结和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各党员逐一发言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吴家兴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南海局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明确并提出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深学笃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发展南海气象事业。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气象防灾减灾等文件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接省市气象局“十四五”规划、抓紧抓好《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广东部分)气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佛山主要任务实施方案》,以及加快建设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省的有关要求,谋划好南海气象事业的发展,保障好南海建设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为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扎实整改求实效,支部、各党员要细化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各项整改工作,推进南海气象事业的全面发展


相关附件: